每日优鲜APP疑似关停账号登录 退出后就不能再登录

分享到:

每日优鲜APP疑似关停账号登录 退出后就不能再登录

2022年07月29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每日优鲜“就地解散”的事情持续引发关注,29日,有不少网友开始反馈,每日优鲜账号登录困难。

每日优鲜APP截图。
每日优鲜APP截图。

  29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分别使用两个不同手机号在每日优鲜APP上进行账号登录,均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再试着获取验证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其中一个账号通过语音验证短暂登录后,很快就又被下线,账号变为“未登录”状态,再想通过语音验证码登录已经不可能,也是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有网友在微博反映,每日优鲜APP显示用户未登录。微博截图
有网友在微博反映,每日优鲜APP显示用户无法登录。微博截图

  这种情况经过多个网友证实。有网友对中新财经记者称,“自己账号原来是登录状态中,但退出后,就不能再登录,迟迟收不到短信验证码。”

每日优鲜APP截图。
每日优鲜APP截图。

  在短暂登录的过程中,记者还注意到,每日优鲜充值系统也已报错,只要充值就会提示“支付网关预支付接口返回异常,此商家涉嫌违规,收款功能已被限制”。(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