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8月在海南计划增加航班近千班

分享到:

南航8月在海南计划增加航班近千班

2022年08月01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南航8月在海南计划增加航班近千班
停靠海口美兰机场的南航客机。 李红波供图

  中新网海口8月1日电 (李红波 熊笑群)目前暑运旺季正酣,海南疫情防控形势比较稳定,旅客出行的意愿进一步增强。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海南分公司8月预计在海南航线增加航班994班。

  目前,南航在海口、三亚两地日均进出港航班量约200班次,8月预计在华南、西南、华东、华中等地区航线继续增加航班994班,其中包括宽体机396班。

  航班增加后,南航海口-广州每日最多可达10班,三亚-广州每日最多达8班;海口-深圳每日新增1班,三亚至深圳每周加密3班,日均最多可达6班。

  南航同时针对贵阳、昆明、重庆、长沙、武汉等旅游火热航线进行航班加密与时刻优化。此外,南航及时调整涉及上海及其周边城市的航班计划,满足市场释放的需求,三亚-杭州、三亚-南京每日达3班,同时还新开海口、三亚至上海虹桥的航线,每日1-2班。(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