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家单位参展2022智博会 渝外参展单位占比过半

分享到:

557家单位参展2022智博会 渝外参展单位占比过半

2022年08月1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8月15日电 (梁钦卿)记者15日在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智博会”)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举办。本次大会,来自意大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57家单位参展。其中,重庆市外参展单位占比达到51.4%。

  2022智博会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围绕“会、展、赛、论和系列活动”五个板块。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就绪。

  2022智博会承委办主任、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蓝庆华介绍,截至目前,已确定900余名重要嘉宾,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大会,涵盖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世界顶尖的科学家、行业领军的翘楚、商界知名的领袖、政界重要的人物等;重要嘉宾将分别参加“会展赛论”多个环节活动,围绕智能科技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当前热点关键话题等,共商发展大计、共享最新成果。

  2022智博会聚焦人工智能、元宇宙、东数西算等热点话题举办各类专业论坛20场。此外,此次智博会设立中国最大难度的智能网联汽车挑战赛道,128支车队将精彩对决“山城极限挑战赛”等系列赛事;首次设置高端对话环节,为建设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聚智聚力、建言献策;120余场线上线下发布活动,将集中亮相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成果;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将专场签约10余个“头部企业合作项目”。(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