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回应暴雪中止合作:将以最大程度保障中国玩家利益

分享到:

网易回应暴雪中止合作:将以最大程度保障中国玩家利益

2022年11月17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7日,#暴雪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引发网友关注。17日晚间,网易发布《致暴雪游戏玩家的一封信》。其中称,“今天,动视暴雪公司宣布将与网易中止合作,我们不得不接受此决定。”

  网易表示,接下来,将全力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针对大家关心的退费、游戏数据、虚拟财产、游戏权利等相关问题,网易承诺将尽最大可能和动视暴雪公司协商,以最大程度保障中国玩家利益。

  “我们将与动视暴雪公司一起,做到‘商业的归商业,游戏的归游戏’,重视玩家的呼声,珍视玩家为游戏付出的一切,妥善保护大家的游戏资产和记忆。”网易公司表示,“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如有可能,我们希望暴雪的离开只是暂时的。在停服之后,我们将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坚守,不轻言放弃。相信相逢的人总能再相逢。”(中新财经)

【编辑:石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