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素养携手野象俱乐部 与“背篓少年”们一起为梦想助力

分享到:

东方素养携手野象俱乐部 与“背篓少年”们一起为梦想助力

2023年01月13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3年崭新开篇,东方素养品牌重磅官宣,将战略携手野象网球俱乐部,共同关爱少数民族体育发展,关注国民科学营养的补充与革新。三位“小野象”球员王发、李婷、刘小芬将以首批“东方素养梦想少年”的身份,为梦想助力。

东方素养梦想少年

  东方素养与“野象”,为梦想携手

  回顾2022中国网坛,有太多值得铭记的瞬间,中国男单屡获突破、网球金花步步晋级……但是如果你问哪支网球俱乐部最火,那无疑是野象网球俱乐部。不仅仅是因为这只野象走中出了一个“背篓少年”王发,更多的是其的背后承载着一批批来自云南少年的破茧之梦。至此,人们认识了还有许许多多像王发、李婷、刘小芬一样来自云南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他们黝黑的脸上挂着朴实灿烂的笑容,眼睛里闪烁着梦想初成的光芒。

张晓洪教练与东方素养梦想少年(李婷王发刘小芬)

  野象俱乐部的创办人,王发、李婷、刘小芬的教练张晓洪也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不仅有着高大健硕的身材,还有着常人鲜有的丰富人生经历。从2002年开始,张晓洪就开始了自己的体育公益扶贫事业,从云南偏远山区中挑选网球苗子。这些孩子们都出身贫寒,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来自福利院,有的根本不知道网球为何物。但即便如此,他依然克服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既当教练,也扮演着孩子们父亲的角色,一干就是20年。野象俱乐部从无人问津、经营困难到火遍全网,张晓洪的初心梦想却从未被名利所撼动:“我们现在有能力,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那些有天赋的孩子不应该被埋没。”随着野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踏上了挥拍追梦的网球之路,“小野象”们屡屡斩获各类冠军的优异表现被越来越多人看到,各方支持也逐渐汇聚。

东方素养为野象俱乐部提供支持

  缘于对执守梦想的惺惺相惜,2023年伊始,东方素养决定助力支援野象俱乐部的追梦之路,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条可以改变他们人生轨迹的筑梦之路,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舞台,为中国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光热。

  东方素养与梦想少年,循光而行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承载着一个国家的希望,更链接着一个民族的未来。野象俱乐部里的少年们,有着清澈有力的眼神和朝气蓬勃的活力——王发、李婷和刘小芬就是其中的代表。成为“东方素养梦想少年”,三人既兴奋又开心,争先恐后地分享着自己目标和梦想。14岁的王发目标明确,他从8岁开始学习网球,一开始只觉得又枯燥又辛苦,每天挥拍7000次,一年穿坏54双球鞋,除了训练还是训练。但现在的他不一样了,从心里真正的热爱上网球,他的梦想是打进大满贯,像费德勒一样,拿数不完的冠军!15岁的李婷也是一名“小野象”冠军,在张教练眼里,她是一个很有拼劲的好苗子,曾在2020年全国耐克杯U12比赛中荣获女子单打、双打双料冠军,在这一批孩子中实力出众。

  14岁的刘小芬有一双囧囧有神的大眼睛,笑容甜美。她的目标是像自己的偶像莎拉波娃和西班牙“天才少年”阿尔卡拉斯一样,成为顶尖的职业选手,她曾获得2021年全国耐克杯U12女子双打冠军。

  东方素养,关爱中国民族体育发展

  谈及东方素养选择与野象俱乐部合作,黄金宝董事长表示:竞技体育要实现突破,需要持之以恒的刻苦付出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其实每个行业,每个梦想的实现皆为如此。野象俱乐部这种执着信念不动摇,为实现冠军目标一步步实践的体育精神,与东方素养品牌持续创新研发,不断升级迭代,引领科学植物营养,致力打造国民营养“冠军品牌”的精神内涵和追求不谋而合。

  2023年,东方素养将陪伴和支持“小野象”们一同成长,见证他们逐梦道路上的高光时刻。“接下来,我们将为野象俱乐部的孩子们在生活起居、营养饮食和交通食宿等方面提供支持,今年内还将举办独家冠名的网球赛事等一系列公益行动。与此同时,东方素养品牌也将继续积极投身营养健康行业的创新升级之中,助力全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为梦想与健康代言。”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