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2023】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2023年实体商业迎来复苏和回暖

分享到:

【奋发2023】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2023年实体商业迎来复苏和回暖

2023年01月16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奋发2023 |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2023年实体商业迎来复苏和回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中新财经 吴家驹)“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与调整,无论是实体商业、还是泛家居行业,都将迎来复苏和回暖。”近日,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

  丁佐宏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上,对推动双循环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间点。“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巨大利好,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作为14亿人口的大国,我坚信,市场永远在,消费永远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远在。”丁佐宏表示,月星在全国的环球港和月星家居,将会不断跟上市场需求的变化,提升数字化运营能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商业服务模式,打造更加多元化、更有温度的消费场景,发挥好商业服务业在扩大内需中的应有作用。(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