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2023】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中国经济正展现出强大的韧性

分享到:

【奋发2023】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中国经济正展现出强大的韧性

2023年01月17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奋发2023 | 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中国经济正展现出强大的韧性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中新财经 吴家驹) 近日,默克中国总裁安高博在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2023年有望成为中国经济“扬帆起航、强力复苏”的一年。

  他说,默克在中国的近5000名员工正干劲十足,在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当下,继续支持默克在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客户。默克的三大业务——生命科学、医药健康和电子科技在中国继续保持增长。

  安高博提到,去年11月,默克集团首席执行官葛丽鹤随德国总理朔尔茨访华。当时,葛丽鹤在北京表示,默克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深化在中国的业务,并特别提及了一些重要项目。

  “毫无疑问,默克对中国的承诺,一如既往地坚定。我们可以一同在新的旅程中起航,比如现在2023年年初。”他说。

  安高博认为,今年中国宏观经济再次向好,中国人民和中国经济正展现出强大的韧性,这种韧性令所有人钦佩。

  “中国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或生物技术等前瞻科技领域已经非常强大。”安高博表示,默克蓄势待发,与默克在中国及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新篇章,在2023年扬帆起航,驶向更远大的未来,而科技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