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同意在福建省漳州市设立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分享到:

国务院:同意在福建省漳州市设立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2023年01月19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9日电 中国政府网1月19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的批复》。

  批复显示,同意在福建省漳州市设立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批复明确,示范园区建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战略对接,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中菲经贸合作,推动产业高效协同发展。要发挥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互补优势,探索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的国际分工合作模式,打造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交流新高地。(中新财经)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