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通报村民路上拦车收费:行拘10日

分享到:

三亚通报村民路上拦车收费:行拘10日

2023年01月3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三亚市崖州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0日通报,1月28日,有网民在某网络平台反映“三亚南山景区附近村民路上拦车收费每车10元”问题。经查,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

  2023年1月25日至29日,南山村村民董某禾以游客车辆经过自家土地,影响其生活为由,对过路的每辆车收取10元费用。1月30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依法对董某禾进行传唤,经询问,董某禾如实陈述其私自拦车收费的违法行为。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依法对董某禾实施拦车收费、构成敲诈勒索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日,收缴违法所得。(中新财经)

图自“三亚发布”公众号
【编辑:石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