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回应MOSS内测:还不成熟,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分享到:

团队回应MOSS内测:还不成熟,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2023年02月21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1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宋宇晟) 近日有报道称,从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获悉,国内第一个对话式大型语言模型MOSS已发布至公开平台,邀公众参与内测。记者21日注意到,该平台发布公告,感谢大家的关注,同时也指出,MOSS还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模型,距离ChatGPT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公告称,最初的想法只是想将MOSS进行内测,以便可以进一步优化,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在MOSS完成初步的验证之后,我们会将MOSS的经验代码、模型参数开源出来供大家参考。中国版ChatGPT的诞生还需要中国全体AI从业者的努力,也更需要不断和人交互以提高能力。”(完)

公告截图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