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将发放8000余万元消费券助力“春光灿烂嘉游赣”

分享到:

江西将发放8000余万元消费券助力“春光灿烂嘉游赣”

2023年02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江西将发放8000余万元消费券助力“春光灿烂嘉游赣”
26日下午,江西省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武功山景区启动。 李韵涵 摄

  中新网江西萍乡2月27日电 (记者 李韵涵)26日下午,江西省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武功山景区启动,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该省将发放8000余万元文旅消费券,助力文旅市场“春暖花开”。

  “放眼赣鄱大地,处处钟灵毓秀,百花齐放,开窗即景,满眼是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在当日的活动现场表示,江西的春意,是婺源“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极致浪漫,是井冈山英雄史诗般漫山红遍的波澜壮阔,是三清山高山杜鹃簇拥着“司春女神”的雄奇峻秀,是武功山云中草原任君奔腾的畅快淋漓。

  梅亦表示,此次活动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开启江西春天的“山”“水”“城”“村”之旅,赏春景、品春茶、食春味、享春趣,探索体验“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新玩法。

  据了解,接下来,江西还将推出江西手礼展示周、摩登青年音乐会巡演、“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风光国际摄影周等300多项春季文旅活动。

  此外,在“春光灿烂嘉游赣”春季旅游宣传活动期间,江西11个设区市准备了8000万元各类消费券,精心策划了20多条踏青赏春旅游线路。

  “看到这一系列举措,让我们这些从业者对自己景区在2023年快速恢复非常有信心。”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景区营销总监陈磊表示,针对明月山旅游的复苏,景区策划了春赏花、夏避暑、秋赏月、冬泡泉等四大主题以及全天候30余项活动。

  “这些利好消息让我们信心倍增,在2023年看到了旅游市场的春天。”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峰也对未来文旅市场信心十足,他表示,发放文旅消费券能更多吸引户外游客旅游“打卡”。(完)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