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至东盟国际客运航班增至每周20班

分享到:

广西南宁至东盟国际客运航班增至每周20班

2023年03月07日 0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南宁3月6日电 (陈秋霞)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简称南宁机场)6日称,针对国际客运市场恢复的旺盛需求,该机场计划于当天起,加密南宁至泰国曼谷航线航班至每周9班;计划于3月7日起,加密南宁至新加坡航线航班至每周2班。

  至此,南宁机场至东盟国际客运航线航班,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20班。

  南宁至曼谷、新加坡航线加密,将进一步提升广西与东盟国家首都间的通达性,为往来两国间的旅客搭建加固一条更便捷的空中通道,同时也为各地间经贸、文化及旅游等各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截至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至柬埔寨金边、曼谷、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菲律宾马尼拉等5个东盟国家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

  南宁机场计划陆续恢复至越南胡志明市、越南河内、印尼雅加达、缅甸仰光、老挝万象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安全有序推动国际客运市场恢复。(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