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基理”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分享到:

“大国基理”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2023年04月15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天津4月15日电(谢艺观 左雨晴)4月14日,“大国基理”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负责同志,天津、浙江、福建、广西、重庆五地网信办负责同志,天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人民论坛网负责同志,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专家学者,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理论网站记者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基层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式现代化的基层实践创新”主题对话活动现场。 左雨晴 摄

  启动仪式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许正中,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耿德红与天津市基层代表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基层实践创新”进行了主题对话,阐释了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实践价值。

  4月14日,天津站线下采访活动同步启动。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法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人民论坛网、天津广播、津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理论网站、地方网站记者代表,将与专家学者、高校师生一起,走进天津、浙江、福建、广西、重庆,深入调研各地如何通过创新基层治理筑牢“中国之治”。

  据介绍,“大国基理”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治理一线具有代表性的地区、人物、单位、行业、领域等,通过图文并茂的记者稿件、理论评论文章、短视频等报道形式,从智慧城市治理、城市空间治理、生态环境治理等多维度展示各地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委网信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重庆市委网信办、人民论坛网共同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完)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