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恢复直飞莫斯科、吉隆坡两条国际客运航线

分享到:

重庆恢复直飞莫斯科、吉隆坡两条国际客运航线

2023年05月15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重庆5月15日电 (张旭)重庆直飞莫斯科、吉隆坡两条国际客运航线,于15日迎来正式复航。至此,重庆实际运营国际(地区)客运航线达到15条。

  重庆至莫斯科航线由天津航空运营,空客A33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两班,班期为周一、周五。飞行时长约9小时,去程航班GS7941计划于1时30分(当地时间,下同)从重庆起飞,5时30分抵达莫斯科;返程航班GS7942计划于12时25分从莫斯科起飞,次日1时35分抵达重庆。

  据悉,该航线也是重庆地区首条通航俄罗斯的定期客运航线。此次复航,天津航空推出了由国内40余个干支机场始发经重庆中转至莫斯科的联程航班,为中国各地始发至俄罗斯搭建了丰富的航线网络。

  当日复航的重庆至吉隆坡航线由厦门航空运营,波音738机型执飞,计划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飞行时长约4小时45分钟,去程航班MF8687计划于8时30分从重庆起飞,13时30分抵达吉隆坡;返程航班MF8688计划于14时25分从吉隆坡起飞,19时10分抵达重庆。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表示,2023年以来,重庆陆续恢复伦敦、莫斯科、吉隆坡等航线,加密马德里、迪拜、新加坡、首尔、曼谷、中国香港等航线。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拥有在飞国际(地区)客运航线15条,每周接近80班。

  近期,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还将继续完善航线网络,计划恢复重庆直飞墨尔本、中国台北等航线,加密直飞中国香港航线,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