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1月底将开通两条国际客运航线

分享到:

重庆11月底将开通两条国际客运航线

2023年11月22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11月22日电(张旭)11月22日,海南航空在重庆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28日开通重庆直飞巴黎国际航线。此外,天津航空也将于11月27日起,正式开通重庆直飞悉尼航线。至此,本月底,重庆将开通两条国际客运航线。

11月22日,开航新闻发布现场。 中新网记者 陈超 摄

  当天,海南航空在重庆举办了重庆分公司揭牌仪式,这是海南航空在西南地区设立的首家分公司,有助于海南航空进一步深度参与重庆航线网络建设。

  航班时刻方面,海南航空重庆直飞巴黎航线每周一班,每周二执飞。去程2时30分(当地时间,下同)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7时20分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返程11时30分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出发,次日5时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资料图为海南航空的飞机停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海南航空供图)

  天津航空重庆直飞悉尼航线每周两班,计划每周一、周五执飞。去程1时10分由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4时50分抵达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回程16时50分从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起飞,次日1时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行业人士表示,两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便利中欧、中澳间的商贸交流和人员往来。(完)

【编辑:付子豪】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