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中石化取消93号汽油降价 中石油继续降价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中石化取消93号汽油降价 中石油继续降价促销
2009年02月03日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日19时,中石化在上海的90个降价促销加油站93号汽油取消降价,价格从每升4.71元恢复到每升4.95元,90号汽油和0号柴油仍维持促销价。

  而中石油在沪近150个加油站原定于1月31日结束的酬宾优惠活动将继续进行,其中私家车常用的93号汽油仍保持每升4.66元的零售价。

  今年1月中旬,中石油、中石化在沪加油站先后两次降价促销后,申城上百家民营加油站大多低调跟进,并不张扬。而江苏、浙江民营站的零售价水平降幅不大,其中南京90号汽油最低零售价为每升4.60元,杭州为每升4.43元,均高于中石油、中石化在沪加油站每升4.35元的促销价。(作者 王蔚)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