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或是股市投资好时期 主题投资应对震荡市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年或是股市投资好时期 主题投资应对震荡市道
2009年02月03日 10: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统计显示,往往在经济最坏时点,股市开始停止下跌,甚至会呈现不可思议的上涨。2009年或许是股市投资的最好时期,天向顾投等多家机构建议投资者多加注意主题投资机会。

  当前股市为典型的低位震荡格局,主题投资策略是当前应对风险、把握机会的有效方式。今年的9大主题投资分别为新能源、上海世博会、上海迪斯尼、限售股解禁、股指期货、央企整合、医改、创投、灾后重建。其中,新能源和限售股解禁是今年新增加的主题。从产业政策支持、熊彼特经济周期以及泡沫循环的角度,新能源都是最有可能酝酿下一个大泡泡的领域,新能源相关的个股就值得在未来较长时间内持续关注。对于限售股解禁,市场已形成利空的惯性思维,然而近期金

  风科技、中国太保、海通证券等解禁后的大幅上涨预示着利用好解禁机会同样也能获得不错的投资收益。相比之下,创投板块是9大主题中最值得警惕的,一旦预期兑现,风险的集中释放将在所难免。(记者 林兰)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