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高层收死亡恐吓 部分员工退还花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IG高层收死亡恐吓 部分员工退还花红
2009年03月19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美国国际集团(AIG)总裁李迪表示,由于公司收到不少死亡恐吓,他不能透露哪些员工收取了花红。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李迪在国会听证会上,读出了部分所收到的恐吓内容。有一张字条称“所有行政人员和他们的家人,都应该被钢琴线勒颈处决。”又有一张恐吓字条道“我正在寻找所有行政人员的名字,他们的孩子,他们住在哪里。”

  李迪表示,十分担心员工的安危。同时,他也批评,一名国会参议员日前声称AIG高层应该辞职或“切腹自尽”,并不恰当。此外,李迪也表示,有部分员工答应退还部分所得的花红。

  李迪说,他已呼吁在事件中备受争议的金融产品部门员工,“站出来做应该做的事”,如果收到10万美元以上的花红,就最少将一半退还。 他说,已有部分员工铤身答应退还花红,部分人更是100%退还。

  最新动向:

  AIG高层收死亡恐吓 部分员工退还花红

  AIG董事长承认错误 称计划将向政府还钱

  AIG花红创造73位百万富翁 最多一位获640万美元

  美媒:AIG所受政府援助有520亿用于楼市投机

  美国政府态度:

  美国会通过法案授权司法部收回AIG所发奖金

  AIG分红幕后的故事:美政府4个月前已知却未阻止

  美议员起草议案 AIG高管或被100%征税

  媒体热议:

  AIG遭戏谑为美国易被骗(America Is Gullible)

  AIG分红案引发后遗症 美林高额分红主管或曝光

  AIG花红案美政府责任不小 若倒闭损失更大

  AIG花红案使美国民怨沸腾 被指是对民众的侮辱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