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1亿元补贴农民购买一汽卡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吉林省政府:1亿元补贴农民购买一汽卡车
2009年01月16日 18: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拉动内需、改善民生,促进汽车工业和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吉林省政府决定安排省财政资金1亿元,对购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农用卡车的农民进行补贴,单车最高补贴标准为3万元。

  吉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臧忠生16日向媒体介绍说,今年吉林省财政专门拿出1亿元补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在吉林省境内生产的五吨以下载货汽车、微型面包车和轻型卡车,并将其列入吉林省200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补贴对象为吉林省境内的农牧渔民(含农场职工)、农业生产经营合作组织,以及县域内由省、市(州)政府批准命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据悉,吉林省此次补贴一汽集团公司生产卡车的标准为:农民、农业生产合作组织购车补贴20%,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购车补贴15%;单车最高补贴限额为3万元。吉林省农委预测,通过省财政资金的扶持,今年汽车补贴购车总额将达到5亿元,拉动汽车销售1万台左右。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