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一下挫 市场对更多公司未来收益表担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股周一下挫 市场对更多公司未来收益表担忧
2009年01月13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纽约三大股指周一全线走低,受银行类股纷纷下挫以及市场对更多公司未来收益前景暗淡的担忧拖累。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125.45点,至8474.05点,跌幅1.46%。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0点,至870点,跌幅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8点,至1538.7点,跌幅2.1%。

  花旗集团跌1.15美元,至5.60美元,跌幅17%。此前,这家银行表示,可能向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出售美邦的控股权。

  美国银行下跌1.55美元,至11.43美元,跌幅12%。当选总统奥巴马要求对参与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的金融机构设定更加严格的条件,他将努力把该计划的目标人群从银行系统转向陷入困境的住房所有人。

  在其他类股中,材料类股跌幅位居第二,美国铝业在盘后以第四财政季度出现巨额亏损的疲弱业绩为收益季节拉开帷幕。

  此外,雪佛龙公司上周警告称,油价下跌可能对其利润造成冲击。该股收盘跌超过2.5%,埃克森美孚跌幅超过1%。当交易员减少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放缓的风险头寸时,钢铁生产商、煤炭矿业,甚至农业公司相关的股票成了他们最先减持的对象。U.S. Steel跌13%,至31.97美元;废料生产商Mosaic跌11%,至34.56美元;迪尔跌10%。

  市场参与者还将密切关注更多公司就未来财季收益前景的表述,预计这将为美国经济衰退将持续多长时间提供一定的线索。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