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白虎皇后”的传奇故事: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2007年07月10日 16:08 来源:中央电视台财富故事会

  主持人:财富新观念,创造新财富,这里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我是王凯。在广州有这么一句话,叫“纽约有百老汇,法国有红磨坊,伦敦西区有音乐剧,广州有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这台位于广州番禺的长隆大马戏号称有四大世界之最:世界最大的实景式舞台;全球出演人数和动物最多的马戏表演;2006年风靡全球最奢华的马戏表演;过亿人民币打造的全球最大的马戏表演场;咱们今天讲的故事就与这台大马戏有关!还是先带您到现场去瞧一瞧!

  李:有些可能是让你轻松一下,有些可能让你大笑,或者有些可能带着一种你内心的,你曾经有过那么一个闪电的画面。

  解说:李池是大型实景马戏《森林密码》的艺术总监,在他之前,长隆集团先后花大价钱从美国好莱坞和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请来过两位世界级的马戏导演,但是,却都没有成功,票房一直非常惨淡。眼看洋导演是水土不服,长隆集团从国内找到了导演李池,李池来了之后,很快推出了一台全新改版的全球最大的情景马戏《森林密码》,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李池:一场演出根本满足不了观众的需求,我们现在最高的是每天演三场,应该是坐无虚席。

  解说:这是整场演出的最后一个压轴节目,名叫《美女变野兽》,神秘的森林女神手持魔棒缓缓升上舞台。

  李:就想用白老虎来作为一个收的点,白老虎恰好在我们公司又是对外的像标识性的这么一种动物,而且全世界大概1/2的白老虎都在我们公司。

  李:也就是在一秒时间当中,我要让白虎迅速出现,我的灯光需要马上变化,音乐需要马上推,水幕需要马上下,所有的舞台动效一起下,就为了苏桂荣这一下,几十人在同时操作,那个时候观众的兴奋点一下就被点燃了。

  解说:苏桂荣就是这台大马戏中压轴节目的女主角,她和她驯的白虎成为整台晚会最大的亮点!苏桂荣也因此被称为“白虎皇后” 。但是,舞台上风光无限的苏桂荣却每天都在面临着危险!苏桂荣有一只非常漂亮的小雪虎卡佳。就是这只漂亮的小虎却差点让苏桂荣送了命!

  苏桂荣:就是我们这些演员,来的随团的家属,有一个叫卡加的小女孩,长的特别可爱,然后我说我这个虎这么可爱,小母虎我叫它卡加行不行?说可以,我就叫它卡加。

  解说:苏桂荣对卡加照顾得无微不至,卡加和苏桂荣也总是特别亲,但是苏桂荣没有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

  同期:

  那次驯完了以后,我扔一块肉给它,它在吃东西。

  助演:那老虎就蹲下来吃肉,就不进笼了,苏姐就赶它,稍微赶一赶,老虎就以为苏姐去打它,抢它的肉吃。

  解说:这个时候,老虎突然回头,出其不意地冲着苏桂荣伸出了爪子!

  苏:那个动作特别快,你想象不到它的速度,一爪子过来,我一躲。

  助:两个爪就挠苏姐的脸,从这里挠下来。

  苏:差一点点,高一点点我的眼睛就出来了,这一下子,连我胸这儿都挠了。

  解说:苏桂荣头往回一躲,顺势用手一挡。这一挡不要紧,老虎也顺势咬住了苏桂荣的胳膊。

  苏:一口咬着,我顺着它下去,打了它一下。

  助:如果一扯的话,伤口更严重、更深,整块都在老虎嘴里吃了。

  苏:然后这个皮都翻,整个都露在外面,像棉花一样。

  主持人:好在苏桂荣这时候已经比较有经验,没有往外扯自己的胳膊,没有惊慌,更没有发软。这个时候,苏桂荣的形势已经非常危急,因为老虎一旦闻见了血腥味,特别是闻见了人血的味道,就会兽性大发,它会把人扑倒,而只要一只老虎把人扑倒,其他几只老虎就会一起围攻而上,这个人就再也难逃虎口!

  韩:一旦出现血腥的东西就把握不了自己了,马上就兽性大发了。

  韩大乔:因为苏姐还比较,她当过兵,力气还可以,可能换别人的话,老虎就扑倒了,扑倒以后,它马上就会掐着脖子咬,没的救。

  解说:这时候,站在苏桂荣身后的另外两名驯兽师赶快上前,把老虎赶进了笼子,把苏桂荣从虎口里夺了回来!这个时候,苏桂荣已经是满脸鲜血。

  助:一流血呢,感觉面部,也不知道伤的多严重。

  主持人:大家七手八脚地把苏桂荣送到了医院,苏桂荣这次算是拣回了条命,但是伤的这么严重会不会被毁容?这时候谁也不知道,如果这次惨遭毁容,这将意味着苏桂荣再也没办法登台表演!意味着苏桂荣从此再也和大马戏的压轴节目无缘!那么,她来动物园的辛辛苦苦的一年训练也就彻底打了水漂!

  解说:在送苏桂荣去医院的路上,苏桂荣被咬伤消息传到了苏桂荣的家里!

  苏:然后我爸爸就在那边哭了,我爸爸说给老虎咬了,咬的怎么样,当时我的眼泪也下来了,心里特别难受,然后我说没事儿没事儿,然后我爸爸放下电话,因为我爸本身就爱迷糊,然后就晕了,我就觉得特别的对不起我老爸。

  [1]  [2]  [3]  [下一页]

 
编辑:席梦婷】
:::相 关 报 道:::
·潘石屹的幸福体验:获取财富是吸气,捐赠是呼气
·[财富故事会]坚决不收徒:为艺德舍弃祖传秘方
·退学闯荡IT业 财富“野心”造就23岁亿万富翁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