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12万个税申报 炒股收入报税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年入12万个税申报 炒股收入报税减少
2009年01月05日 13: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下午两点多,李伟(化名)来到了成都市青羊区的办税大厅申报个税,他也成为了今年申报个税的第一人。昨日是2008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自行申报纳税的第一个工作日,成都市地税局表示各区(市)县的地税纳税服务大厅都设置了年所得12万及以上的个人自行申报专门窗口。

  昨日下午两点多左右,青羊地税局迎来第一批主动到地税机关自行申报“12万以上个税”的纳税人。第一位来到“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税自行申报窗口”前的是一名28岁的酒店的管理层李伟,他也是昨日唯一一位亲自前来申报的纳税人。李伟2008年度的年收入总共为12万元,全部为工资、薪金所得。李伟2007年的收入并没有达到12万元,因此没有前来申报,今年由于升了职,因此收入比去年高了些。除李先生外,昨日还有8人主动到青羊地税机关自行申报,但这8人基本上都是银行、律师事务所、酒店、信托公司、设计院等行业的财务人员,受单位高管的委托前来帮忙申报纳税。

  和去年一样,在今年的纳税申报表中,将股票转让所得和个人房屋转让所得列入了申报的范围。但是在首日申报者中,并没有一人填报股票转让所得和个人房屋转让所得。

  据了解,去年成都市共有32400余人进行了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申报纳税。(记者 江玮)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