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揭晓
2009年01月05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天津1月5日电(滑梦雯)中国报刊广告30年纪念大会暨中国报刊2007—2008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发布会今天在天津举行。30家都市报、20家晚报、10家日报、10家综合专业报和30家期刊荣膺2007—2008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

  丁幼华等20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历史贡献奖”,王克等33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杰出贡献奖”,田珂等6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学术贡献奖”。《天津日报》等24家报刊社,荣获“改革创新卓越贡献媒体”称号。

  活动主办方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介绍,此次年度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的评定,以规范和服务行业、协调和引导行业发展为首要任务。“排行榜”在监测、采集和分析中国50个大中城市300多家强势报刊自2007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的广告刊登额、阅读率、覆盖率、广告收入增幅等相关数据的基础上产生。

  本次会议得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倾力支持。天津市有关领导,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时学志,与来自全国知名媒体领袖、知名企业领导人、媒介总监、广告公司媒介购买负责人一起,总结中国报刊广告事业30年来的基本经验,交流扩大报刊广告市场占有率、竞争力的做法和体会。(完)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