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9年基金界的12“最”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盘点2009年基金界的12“最” (4)
2010年01月1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最掉队 VS 十二、最黑马 悲喜两重天

  最掉队的基金是指收益排名下滑幅度最大的基金,工银核心价值股票08年排名11,09年排名128。

  最黑马是指从不知名一下跃居排行榜第二的基金,银华价值优选股票116.08%,业绩排名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华夏大盘0.11%。

  两者综合点评:

  工银核心价值——基金经理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工银核心价值今年以来股票仓位较高但收益排在股票型基金末尾,基金的选股能力尚待提高。

  基金经理张翎的管理能力和业绩表现不太稳定。张翎自2004年7月开始管理基金,5年多来管理过5只基金。但从业绩排名来看,其管理的其他几只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排名都非常低。

  新华基金——光彩有望延续至明年

  新华基金是今年的另一只黑马基金公司,其成立时间较短,自2004年底以来,公司只发行了3只基金。

  新华系基金业绩稳定增长彰显其把握了市场趋势变化的能力,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在今年的三季度市场进行较大的调整时的抗跌性。

  进入四季度后,市场重新获得了上升的动力,新华系基金的投资策略又从防御转向了进攻,以备战跨年度行情。截至目前,四季度2只基金的收益均排在同类前5名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