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78名太阳能利用“巧匠”江西南昌比拼绝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7日至28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企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太阳能利用工L赛项在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25省市的78名“巧匠”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的最终角逐。

  太阳能利用工L赛项,是以国家“双碳”目标下电力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为导向,围绕新能源关键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场景设计竞赛任务,进一步提高太阳能技术领域的从业人员的技术技能。江西电力职院教师王红亚获得职工组一等奖,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获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记者 姜涛)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