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表演手套拍得33万美元

2010年12月06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已故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批舞台服装与饰品,日前在美国加州拍卖,包括他最有名的手套在内等对象,吸引歌迷疯狂抢标,其中手套拍得33万美元。

  报道称,这项名为偶像的名人纪念品拍卖会,星期天在加州比佛利山举行,卖价最高的那双手套,是迈克尔•杰克逊上个世纪80年代晚期,在Bad巡回演唱会上穿戴过。除此之外,一件有他签名的夹克及一顶软呢帽,分别以九万六千美元和七万两千美元卖出。

  已故“披头士”主唱列侬在1966年替生活杂志拍照时穿的一件军装式的夹克,卖到24万美元,其它竞标较为激烈的拍卖对象,包括爱因斯坦的脑部X光照片和玛丽莲•梦露的药瓶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