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美胡佛图书馆将就保管“两蒋日记”作出说明

2010年12月09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针对“两蒋日记”所有权争议,保管“两蒋日记”的美国史丹佛大学胡佛研究所图书及档案馆馆长苏萨表示,胡佛是绝佳存放地点,这两天会正式对外说明对此事的立场。

  报道称,苏萨(Richard Sousa)8日接受“中央社”采访时透露,正在了解有关“两蒋日记”的争议内容,这两天胡佛会正式对外说明图书及档案馆的立场。

  不过,苏萨不愿多谈当年收藏“两蒋日记”的过程,仅表示,胡佛是存放这些史料的绝佳地点。他说,胡佛花了不少时间整理这些史料,对胡佛来说,“两蒋日记”是胡佛重要的收藏之一。

  苏萨表示,“两蒋日记”是珍贵的史料,胡佛从全球各地收集史料,不论从哪方面看,两蒋日记无疑都是十分重要的文件。

  苏萨指出,“两蒋日记”不只是中国历史也是世界历史重要的一部分。从这些日记中,人们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几乎涵盖20世纪在中国发生的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