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启动报名工作

分享到: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启动报名工作

2023年02月01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上海2月1日电 (王笈)随着癸卯新春电影市场的强劲复苏,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1日正式启动报名工作。2023年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延续“线下+线上”举办形式,保留线下电影市场的同时,继续推出线上“国际影视云市场”,聚集电影产业力量。

  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主要包括展会和市场活动。

  展会将邀请影视制作公司、投融资公司、拍摄基地、技术公司、后期制作公司、摄制服务机构、影视类专业院校等参展,促进电影产业交流与合作。今年将新增C端影视分会场,融合电影节国内外XR短片板块、影视文化装备体验区、衍生品、电视节惠民放映等板块,打造“科技、未来”主题的现场体验。观众可在现场与屏幕中的虚拟人互动,体验动作捕捉,感受影视前沿科技。

  市场活动主要包括推介会、产业沙龙和市场放映,面向全球买家、电影项目方、摄制服务机构及IP版权方等,旨在充分发挥电影市场作为优质平台的潜力和影响力,为中国电影人与全球电影产业资源的合作牵线搭桥。今年将延续重点市场活动“IP影视开发大会”,邀请作者、版权方等分享优质IP的影视开发、改编案例,供业内人士学习与探讨。

  据悉,2021年,上海国际影视节线下、线上市场汇集了海内外45个国家和地区共751家影视参展商,参展节目和影片数量达1718部。其中,海外参展商达402家,占比53%。(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