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统战文化 百余件作品亮相重庆统战文化月·同心书画展

分享到:

感悟统战文化 百余件作品亮相重庆统战文化月·同心书画展

2023年09月28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重庆9月28日电(王婷婷)28日,重庆统战文化月·同心书画展在重庆当代美术馆开展,来自重庆统一战线的120件作品亮相展览。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用翰墨丹青对统一战线历史、人物、场馆以及时代风貌进行刻画,让广大统战成员在重温光辉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在感悟统战文化中凝聚磅礴力量。

图为重庆统战文化月·同心书画展现场。九龙坡区委统战部供图

  作为“传承薪火、同心筑梦”首届重庆统战文化月的重要子活动,此次书画展由重庆市委统战部主办,九龙坡区委统战部承办,得到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等有关单位支持。展览共征集作品242件,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20件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

图为重庆统战文化月·同心书画展现场。九龙坡区委统战部供图

  本次书画展,充分展现了重庆统一战线坚定如一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统战成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统战文化,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质量推动重庆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