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人类有一支神秘部落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3)

2008年11月24日 15:53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1964年4月24日,在新墨西哥州的索科洛。罗尼·左莫拉警官在距自己30米的远处,看见一个椭圆形物体。它有着四条腿,具有人类特征,这个物体迅速上升,引燃了灌木,并且在地面留下了四个烙印。两天后,有人见到一个形状相近的物体,出现在两百多公里以外新墨西哥州的拉马德拉。这两个案子都是UFO猎手的鼻祖,杰伊·艾伦·赫尼克和他的学生泰德·菲利普斯前往调查的。菲利普斯在圈内很有名,不仅是因为他的发现引起轰动,跟因为他的调查方法,他很冷静,也很注重细节。泰德·菲利普斯回忆道:我原来对外星人是否存在持怀疑态度,去了索科洛以后,我的想法变了。地上有着陆时四条腿留下的烙印,还有一些小的类似于脚印。这真是非常有说服力,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

  在过去的30多年中,菲利普斯参与和主持调查的ufo案件有六百多起,而这次在新墨西哥州索科洛出现的脚印证据,成为了许多UFO猎手,包括杰伊·艾伦·赫尼克人生的转折点。

  直到今天,索科洛外星人着陆事件,在已经公布的调查报告里,仍然被称作无法解释的现象,菲利普斯和他的ufo猎手同事们将它标记为重大案件。

  泰德·菲利普斯认为:我确信我们面对的是某种智能生命控制下的设备,根据就是数据、事实和间隔周期。

  菲利普斯在陆地上展开调查,而另外一些UFO猎手却将目光投向海洋。考虑到地球表面70%的地方都被水覆盖着,所以海洋UFO研究越来越受到重视。UFO猎手保罗·斯托西尔花了几十年时间,来研究苏联时期的解密档案,里面有很多关于海洋方面的UFO详细纪录。保罗·斯托西尔关注的是海洋里的ufo,尤其对前苏联的解密档案,而且移动的速度非常快。斯托西尔的这项专门研究被称之为遭遇USO,即不明潜水物。

  斯托西尔认为:USO就是不明潜水物的缩写,UFO则是不明飞行物的缩写,苏联军方情报机构尤其是海军情报机构对USO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们就是想确定面临的威胁有多大。他们文件中纪录了1982年,当地指挥官在博克尔湖设法捕获一个被称为巨型游动物体的经过,在捕获这个不明物体的时候,用来捕捉的机器被毁、人员死亡。苏联最高指挥部决定避免更多的人员伤亡,他们对这个实施侦察的物体束手无策。因为这都是苏联和俄罗斯的资料,要利用这些来研究UFO和USO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管是现在的俄罗斯,还是过去的苏联,保密工作都做得很好。我绝对相信,不管这些文件中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一旦到了可以公开的时候,肯定会改写我们的历史课本。

  一些UFO猎手在档案中寻找答案,而另外一些则转而研究其他领域的未解之谜。一个有趣的例子是,有的ufo猎手将麦田圈也纳入自己的研究视野。许多有关麦田圈的调查报告里,可以看到不少亲临现场者奇特生理反应的记录。比如说头发直立,和肠胃不适的感觉。有的人踏在平坦的麦田,却感到自己是走在下坡路,可以行走得很快。而当他转过身反方向行走,又会感到上气不接下气,像是在爬坡。到底是测试者的心理暗示,还是真的有什么奥秘,到现在还没有定论。Ufo猎手好奇的天性,促使他们研究一切神秘未知的超自然现象,或许有了种种奇特的亲身体验之后,才能从容应对将来某一时刻,与外星生命的面对面接触。噩梦、醒来不知身在何处、一段时间失忆,UFO猎手说这些都是被外星人绑架的标志。而对此持怀疑态度的人则认为,这些都可以被科学理论加以解释。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许多外星人绑架事件中都有目击证人作为旁证,还有一些甚至有物证。但是问题在于,被绑架者本人却往往被失去记忆所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