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人类有一支神秘部落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6)

2008年11月24日 15:53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虽然UFO猎手在世界上有了知名度,但他们在公众舆论方面仍然存在问题,主流公众并未完全认同UFO猎手。MUFON是美国UFO共同组织的简称,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UFO科学研究机构之一。MUFON始终强调要理性、严谨。他们已经制定了一套培训计划,来帮助所有对UFO有兴趣的人,掌握严谨的调查程序。

  调查员的圣经是MUFON的调查指南,调查员对待UFO案子的方式遵循着最初的UFO猎手们的传统,比如杰伊·艾伦·赫尼克和詹姆斯·麦克唐纳德制订的方法。MUFON设计了一套简化表格,也给调查员设计了一套访问和勘察现场的工具列表,包括磁带录音机、指南针、地图和相机。

  中国的ufo粉丝甚至强调:夜视摄像,还是每秒30帧的那种,就是为了防止画面有拖尾。

  在接受完训练后,UFO猎手就开始投入工作了。MUFON每年调查一千多起案子,其中20%会列入无法解释的案子中。约翰·斯卡斯勒介绍说:

  我们有300名顾问和研究专家,他们都是科学家,我们涉及的领域从天体物理学到宗教都有。在赫尼克博士从事研究的那时候,他的同事是隐形的,那些科学家帮助他,但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涉及这个领域,而今天,我们的同事是公开的,他们会说我不怕,我要进行研究,因为我是名科学家,这就是科学的意义。

  在UFO年度大会上,ufo猎手和科学家们汇聚一堂,大家会把获得的信息拿出来讨论交流。不管他们参与UFO调查的原因是什么,UFO猎手有一个共同愿望,那就是不断去接近真相。UFO猎手搜寻的目光从宇宙地球到人体乃至潜意识,他们自信执着的探索最终会得到丰厚的回报。也许不久的将来,外星探测器发回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智慧生命的遥远问候,人类在浩瀚的宇宙时空中,将不会再感到孤独。那时UFO猎手将倍感荣幸,因为他们向世人证明---科学理性和求知热情,是探索宇宙奥秘的唯一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