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人类有一支神秘部落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5)

2008年11月24日 15:53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UFO猎手认为寻求第三方验证,其意义就像考古发掘的文物鉴定。无论是科学家还是文献影像鉴定专家的鉴定意见,UFO猎手都会给予极大重视。他们不会用自己的信誉来冒险,公布虚假信息。大多数目击UFO的证据,保存在胶卷和录像带介质上,很多像海军光学物理博士布鲁斯·麦克比一样的人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甄别目击影像证据的真实性。

  麦克比博士在过去的25年中,写了36篇鉴别技术文章,100多篇UFO研究报告,在ufo研究领域,以严谨著称。麦克比博士运用电脑分析系统来分析录像画面的每一帧和图片的每个细节,通过景物之间的透视关系,明暗关系来寻找造假的微小痕迹。但是麦克比博士认为只是照片,并不能告诉我们整个事件的真相,他确信联邦调查局手里有重要的信息。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曾经说过,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联邦调查局的工作都不会涉及UFO调查。而布鲁斯·麦克比博士上个世纪70年代,根据美国相关法律提出申请法案,最终他成功地获得了1600页的资料。

  布鲁斯·麦克比表明:我把这些文件都看了一遍,发现FBI的资料是别的地方无法找到的,包括空军对此事的评论,而这些评论在空军档案中也找不到。

  而另一位UFO猎手尼克·雷德福恩,查阅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政府档案,来寻找关于UFO不为人知的信息。尼克·雷德福恩介绍道:我所进行的调查是高端的,查阅的都是官方资料,进行这样的调查,是想在官方限制外流的资料中,查到UFO的真相。我觉得它如此重要,因为假使外星生命真的访问过地球,那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那我们就有权利了解。经过研究,我相信UFO是真的,他们来自其它星球,来地球造访,这就是我成为一名UFO研究人员的原因。

  但是这些机要部门是否会隐瞒他们的调查呢?尼克·诺普是英国国防部的工作人员,他承认他就职的机要部门正在进行着UFO调查。尼克·诺普介绍:我们的研究开始于1950年,以事实为依据,我们看见UFO出现在我们国家,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兴趣,同时对UFO的来访也有恐惧的心理。请注意,这就是事实,我们相信UFO现象是真正存在的。

  曾任职机要部门的工作人员得出自己的调查结论,这给UFO研究者很大鼓舞,因为这能提醒公众正视UFO事件的存在,为进一步查证拓宽道路。罗伯特·伍德是原航空宇宙工程师,他的研究的方向是分析已经解密的五十年前的目击报告。当然首先要向公众证明,这些文件本身并不是伪造的,对于UFO猎手来说这是首要任务。

  罗伯特·伍德认为:要辨别一份文件是否有效,采取这样的步骤:如果确信是原件,可以开始研究文件内容的真伪。但如果不是原件,你首先要研究字母印刷的外形,通过字迹的细微之处来判定真伪。

  经过仔细鉴别之后,他有了重大发现。罗伯特·伍德介绍:我鉴定过的文件中有4000多页解密文件,是一些曾经在情报机关工作过的工作人员清理自己档案柜的时候不要的资料,不过这里面有很多,大约有500到1000页属于绝密文件。

  其中一些绝密档案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部工作保密规则。例如在调查清楚ufo之前,严守机密等等。罗伯特·伍德表示:我找到了大量的文件,能够清楚地说明美国机要部门对很多坠毁回收都采取掩人耳目的做法,这其中就包括对坠毁的外星飞船进行回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