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艺术区一工作室被砸失窃 艺术家称遭物业报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798艺术区一工作室被砸失窃 艺术家称遭物业报复
2009年02月03日 10: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98艺术区内,艺术家与物业矛盾再度升级。继艺术家郝光写公开信抨击798物业野蛮施工、横加收费后,郝光工作室于近日被砸。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光称这一野蛮举止是物业所为,与之前他公开曝光物业黑有关。对此,798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要先了解一下再做答复。

  艺术家:工作室被砸,遭物业报复

  前日,艺术家郝光在博客上发文指出,自己在798的工作室被砸,并丢失了3幅作品。

  被砸事件之前还上演过被封。郝光称春节前自己在798的工作室无缘由地被封,“物业都没有给我任何通知,就把我工作室给封了,”郝光指出就被封事件自己已报过110,后朝阳警方来过现场。

  此后,被封事件进一步升级。郝光告诉记者,1月31日他经过工作室,发现自己的工作室被砸了,具体时间不是很清楚,“这事肯定与物业有关,跟每次他们砸时一样用的是砖头,他们先打开他们自己封的木板墙、再用两块砖头砸9厘米厚的玻璃门。”让郝光更愤怒的是,自己在法国时画的普罗旺斯系列油画也被拿走了三张。

  郝光称此次被砸事件与之前自己一直曝光物业黑有关,“我报案了,朝阳警方已经作为盗窃案受理了。找物业沟通根本不行,如果能沟通,就早解决了。”

  物业:先了解再给答复

  对此,记者联系798管理委员会和七星物业方面。798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有此事。而七星物业一莫姓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自己对此事并不清楚。物业方面要先了解才能做出答复。记者李健亚

【编辑:李季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