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首届北京动画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4日晚,首届北京动画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国产电视动画推优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据了解,首届北京动画周于8月4日至9日在北京科学中心举办,以“百年动画 悦‘动’北京”为主题,从线上、线下两个维度,围绕百年经典、辉煌十年、动画新生代、北京特色、国际视野、产业推动、数字未来和特别单元8个版块,举办启动式、动画论坛、动画展览、动画展映、动画市场、动画人才、特别策划和闭幕活动等,并覆盖全国20余家电视频道和主流网络平台数百场展播。

  首届北京动画周突出百年、动画+、产业推动和国际化4大亮点,旨在通过6天8大板块、40多项异彩纷呈的活动,着力打造成为原创精品孵化平台、产业资源聚集平台、人才培育提升平台、评优推优支撑平台、传播推广服务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建立促进动画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体系。(徐婧 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