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赣州百名消防官兵昼夜搜救被埋压人员(图)

2010年12月06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中新网发 薛报春 摄
被困人员被救出,并及时被送上救护车。中新网发 薛报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赣州12月6日电(何柳斌 薛报春)12月5日15时30分左右,崇贤乡崇贤村村民曾昭福在建的4层楼房发生整体倒塌,8名正在作业的工人和5名在家中的人员被埋在废墟底下。

  接到报警后,赣州市、兴国县、于都县的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近百名消防官兵参与救援。现场一片狼籍,四周都是散落的砖瓦,整个倒塌现场最高部位大约距地面两米,最低部位距地面约一米。现场已有20多名群众在自发组织救援。

  救援队员经现场侦查得知,有3处地方可能有人员被埋,按照预先的救援预案,救援队员组成3个救援小组对3个救援点进行搜救。

  5日16时16分,第一救援点一名45岁左右的妇女被安全救出;16时46分,第二救援点找到三具遇难者遗体;17时08分,救援队员在第三救援点进行搜救时,听到废墟下有小孩的哭声。

  6日3时23分,救援队员利用生命探测仪、千斤顶、切割机等工具,破拆预制板救出第一名小孩。3时31分,第二名小孩被成功救出。

  至此,楼房倒塌被掩埋的13人全被救出,8人伤势稳定,另外5人全部遇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