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女将刘慕裳空手道超联摩洛哥站摘银

香港女将刘慕裳空手道超联摩洛哥站摘银

2022年05月17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东京奥运铜牌得主刘慕裳再有奖牌收入囊中!这位香港空手道女将当地时间15日在摩洛哥出战世界一级空手道超级联赛(K1)分站决赛,以0.86分之差屈居日本大野晖之后得银牌,也是她连续第二站得亚军。

  刘慕裳在上两站K1已曾为港争光,更赢得1银1铜,今站打入决赛,已是连续3站站上颁奖台。她此站在分组赛先轻取西班牙及意大利选手晋级8强。之后再以0.94分之差,力克世界排名20位的Raquel Roy Rubio。4强再以0.2分的些微优势打败日本的清水那月,笃定连续3站有奖牌落袋。

  刘慕裳上站在葡萄牙也同样打入女子个人形决赛,但最终不敌日本名将清水希容。刘慕裳在2018年曾在摩洛哥站赢得K1金牌,此次遇上来自日本的大野晖,可惜未能重温旧梦。

  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对手,刘慕裳在竞技分及技术分均不及对手,总分获25.76分、以0.86分之差获得银牌。尽管未能继2018年后再次夺金而回,但也已连续两站夺得银牌。经过最近9个国际赛共赢得3银6铜之后,刘慕裳会趁K1暂时休战,继续留在美国训练,迎接7月的比赛。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