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已售10万张门票 7月免费场额满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已售10万张门票 7月免费场额满

2022年06月29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即将开放予公众,不少市民欲先睹为快,已选定参观日子及购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吴志华6月28日表示,馆方于本月14日开始发售门票,截至本月26日已出售约10万张门票,占7月份共约14万张门票的超过70%,其中正价120元的特别展览门票仅余约一二千张,呼吁有兴趣市民从速购票。下月2日,该馆将在网上发售8月1日至8日的门票,但数量未确定。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网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网

  据报道,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门票设标准门票及特别展览门票,前者可参观1号至7号展厅,后者可参观包括8号及9号两个特别展厅在内的所有展厅,特别展厅外会有职员检查门票,每张门票只限进各特别展览一次。为庆祝博物馆开幕,营运首12个月标准门票逢星期三免费。

  报道称,在7月份合共约14万张门票中,约10万张已被预订,其中约6万张为标准门票、约4万张为特别展览门票;7月份所有星期三免费参观时段均已预约额满,涉及约1.1万张免费门票。网上购票系统由7月12日开始,逢星期二上午开放往后四个星期各类型门票名额供访客预购。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