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检疫的士4日起延长服务时间

分享到:

香港机场检疫的士4日起延长服务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3日宣布,考虑到抵港人士日渐增多,决定调整检疫酒店的士服务时间,由4日起,由每日早上8时提早至早上7时开始,服务至翌晨2时。

  现时有100辆的士以试办形式,提供自费指定检疫酒店的士服务,由香港国际机场前往指定检疫酒店。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该服务自7月25日起以试办形式推出以来,运作大致畅顺。抵港人士可因应个人需要,选乘免费专车,或自费乘搭的士或贵宾专车前往指定检疫酒店。

  特区政府会继续监察由机场前往指定检疫酒店的点对点交通服务的运作情况,按实际情况和需求适时调整服务。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