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大篷车”开进广州 拓展大湾区客源市场

分享到:

宁夏旅游“大篷车”开进广州 拓展大湾区客源市场

2022年08月0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宁夏旅游“大篷车”开进广州拓展大湾区客源市场
宁夏旅游大篷车全国十城巡演推介活动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启幕 宁夏文旅厅 供图

  中新网广州8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悠扬婉转的宁夏“花儿”歌曲,香气四溢的葡萄酒、八宝茶,奇绝的贺兰石篆刻和剪纸……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宁夏旅游大篷车全国十城巡演推介活动,8日晚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启幕。

  据介绍,8日至9日连续两日,宁夏在广州开展多场文化旅游推介,进行互动交流和精彩的演艺活动,送出宁夏旅游大礼包,吸引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到“星星故乡”给心灵放个假。

  此次推介活动,宁夏组织多家文化旅游企业走进广州市,利用“大篷车”展演方式,全方位展示宁夏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出沙漠主题的露营、滑沙、冲浪、观星产品,以及贺兰山里追夏日星空和夏季银河、逛酒庄品红酒、滋补养生等特色旅游产品线路。

  同时,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优惠政策,即2022年8月31日前,对持广东省籍身份证者,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针对广东、福建省线上发放500万元的宁夏文旅惠民消费券,广东市民在“云闪付”可直接领取,线上领券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前。

  宁夏是一颗镶嵌在祖国西部的明珠。千百年来,这里“长河落日,大漠孤烟”的壮阔美景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自秦代开始的“引黄灌溉”,便造就了“天下黄河富宁夏”的传奇,“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也在这里诞生......依托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宁夏打造出“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等文旅品牌。此外,这里有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沙坡头”,有“中国十大魅力湿地”沙湖,有全国闻名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也有著名的滩羊肉和名甲天下的宁夏枸杞。

  据介绍,宁夏地处北纬38度,常年天高云淡,空气清朗,云层稀薄,四季分明,海拔相对较高,一年四季都能仰望到星空。从2019年开始,宁夏培育出十大观星旅游目的地,推出12条观星旅游线路,带动一批观星民宿等高端休闲度假产品,“星星的故乡”成为宁夏文化和旅游的新IP。(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