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李家超新冠阳性 正按指引隔离

分享到:

香港特首李家超新冠阳性 正按指引隔离

2022年11月2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发言人今日(21日)表示,行政长官李家超昨晚(20日)由泰国曼谷返港后,在香港国际机场进行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现正按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指引进行隔离。他在曼谷4天期间进行的快速抗原测试结果均呈阴性。隔离期间,李家超会在家工作,按需要以视像出席会议。

  陪同行政长官赴泰国并于昨晚返港的行政长官办公室职员,在香港国际机场进行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正评估他们是否列作密切接触者,在完成评估前,他们暂会在家工作。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