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世界发展获得“亚洲最佳绿色企业”奖项

分享到:

香港新世界发展获得“亚洲最佳绿色企业”奖项

2022年11月23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香港新世界发展获得“亚洲最佳绿色企业”奖项
新世界发展旗下甲级商厦K11 ATELIER King's Road,曾获三大环保认证。 新世界发展 摄

  中新网香港11月23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23日宣布,在2022年度“亚洲卓越企业与可持续发展大奖”中,该集团成功从亚洲470个提名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亚洲最佳绿色企业”殊荣,是该奖项的唯一得奖者。

  据介绍,“亚洲卓越企业与可持续发展大奖”由马来西亚的可持续发展权威机构MORS Group于2014年创办,旨在表扬亚洲区内于领导能力及企业社会责任两大范畴上有出色表现之企业和人士。

  新世界发展表示,该集团一向致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与社区,早于2018年已经参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订立“新世界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目标是2030财政年度将碳排放及能源强度减少50%,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展望未来,新世界发展表示,集团会继续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与一众持份者携手创造共享价值。(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