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港举行 李家超:两地可优势互补

分享到:

天津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港举行 李家超:两地可优势互补

2023年02月20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天津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港举行李家超:两地可优势互补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 摄

  中新网香港2月20日电 (记者 魏华都)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近300名两地政商界人士出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通过视频致辞时称,香港与天津有不少共同发展机遇,特别在金融创新、专业服务、创新科技等范畴,相信两地可优势互补,开拓更扎实合作。

  李家超表示,香港一直是天津最大的外资来源地,也是天津企业“走出去”和把外资“引进来”的首选平台。而《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让香港业界以优惠待遇进入内地市场。加上国家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香港的企业和专业服务业都应抓紧机遇,继续加快开拓内地包括天津的市场,深化互利共赢合作。

  会上,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以及相关官员向香港工商业界人士介绍天津市的投资环境,冀吸引更多港商到当地投资。同时,两地在会上签署了19个经贸合作项目。

  当天,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等出席推介会。(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