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在港揭牌

分享到:

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在港揭牌

2023年03月04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香港3月4日电 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香港)签约暨揭牌仪式3日在香港举行,该平台将培育和引导香港青年创业团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

  据介绍,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场(香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动,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合作共建,集创业项目、产学研销对接和两地政策宣传等服务于一体,将进一步促进深港两地青年协同创新、深度融合。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表示,两家社团组织通过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不断强化信息交互、人员交流、服务交融,助力港澳青年在大湾区筑梦发展。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忠良说:“我们将全力服务广大香港青年从香港出发,到深圳产学研转化、经历市场检验,不断成长壮大,实现湾区逐梦,面向世界腾飞。在此过程中,不断促进深港澳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大湾区融合发展。”(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