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4月在港举行

分享到:

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4月在港举行

2023年03月28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4月在港举行
张淑芬(中)表示,希望通过是次创科展展示智慧生活创科成果,全方面促进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主办方 摄

  中新网香港3月28日电 (记者 戴小橦)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合办的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传媒预览会,28日在香港太古城中心举行。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是次展览是“国际创科营商周”的旗舰活动,“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以及众多创科展会亦会在同期举行。

  据了解,自4月12日起,“香港国际创科展”将连同“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一连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以“智慧生活、联系世界”为主题,汇聚超过2600名来自各地的展商。另外,展览还设有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初创企业介绍及分享会、投资项目对接会及圆桌会议等。

  张淑芬表示,香港全面“通关”后,国际贸易逐渐复常,希望通过是次展览展示智慧生活创科成果,全方面促进跨行业的交流和合作。她指出,现在世界各地都在抢人才,希望是次展览可以帮助解决人才不足的问题,吸引更多人才来到香港。

  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黄志光透露,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还将通过“智慧香港展馆”,展出过百项有助推动香港智慧城市发展的创新科技方案。

  贸发局工作人员表示,展会将继续采用“展览+”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行,展商及买家除了参与实体展,还可以利用“商对易”智能商贸配对平台、线上线下研讨会和论坛等不同方式进行洽商。(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