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4名求职大学生酒桌争表现醉倒广场引围观(图)

2010年11月11日 11: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西装男”找工作喝酒挣表现醉倒广场(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日下午两点多,市民陈先生在重庆九龙坡区巴国城广场遇到一件“蹊跷事”。四个西装笔挺的年轻人坐在地上聊天,一会儿后三人躺倒地上不动了(右图)。

  4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中,两个人相拥而睡,还死死抱着他们的背包,一会儿又分开躺着。另一个人则呈“t”字形躺着,还有一个靠着旁边的电线杆摇摇晃晃地站着,偶尔说些听不懂的话,并且不停地抽搐。

  后经了解,四名年轻人是来参加某公司招聘销售人员复试的。中午领导请吃饭,他们拼命喝酒挣表现喝醉了。其中两位是即将于明年毕业的大学生。随后几人被送往医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