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设计"定时炮"炸瞎宠物狗 为"杰作"得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5岁女童设计"定时炮"炸瞎宠物狗 为"杰作"得意
2009年02月03日 10:56 来源:山东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东黄山村一名5岁女童精心设计了“定时炮”,炸瞎了奶奶宠物狗的一只眼睛。

  该村60多岁的赵老太养了一只金巴狗,视若掌上明珠。春节期间,在烟台工作的大儿、儿媳带着5岁的孙女洋洋回家过年。洋洋非常调皮,像小男孩一样喜欢燃放鞭炮,在农家院里玩得非常高兴。

  昨天上午9点,赵老太看见洋洋领着金巴狗又在院里放鞭,便没在意。不料,金巴狗突然发出一阵惨叫,抬头一看,小狗的右眼血迹斑斑,躲进沙发底下再也不肯出来。直到中午,家人确认小狗右眼瞎了,老太太伤心地直掉眼泪。

  经爸爸、妈妈轮番审讯,洋洋哭着“交待”,当天上午她突发奇想,将几个鞭的引信纠缠在一起,然后将一截点燃的香压在引信上,当香头燃烧到离引信不远时,在鞭炮周围放了几块香肠,引得金巴狗上前吃,结果“定时炮”如期炸响,毁了小狗一只眼睛。

  令人不解的是,洋洋在炸伤小狗后,不仅没有后悔的意思,反而为自己的“杰作”沾沾自喜。她的父母表示,以后得加强对洋洋的爱心教育了。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