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春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核定 课本费不得预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安徽今春中小学教材零售价核定 课本费不得预收
2009年01月16日 15:2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省物价局发出通知,对今年春季我省中小学教材价格进行了核定。记者15日了解到,这次调整详细明确了575类教材的零售价格,该规定于今年春季新学期开始执行。

  今年春季全省中小学教材价格目前已公布于省物价局的官方网站,物价部门强调严禁违法核定属于市场调节价的各类教辅材料价格,确保课前到书。

  此外,城市中小学在新学期开学时收取课本费,不得提前预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再收取学生课本费。

  物价部门强调,对通过随意扩大页边距、字号和行距等方式,变相增加教材印张数量,提高教材价格的,虚报教材用纸规格和定量、印刷色数、印张数量、插页数量的,以及纳入《教学用书目录》在我省使用但未经批准价格、擅自定价的行为,将严肃查处。(记者张伟)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