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09年高考自主招生考生须单独填志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川:09年高考自主招生考生须单独填志愿
2009年02月03日 11:1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参加高校自主招生入选的考生须在单独设置的《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表》中填报76所试点高校之一的志愿,由省教育考试院在5月10日前将入选考生志愿情况分送相关高校。该表将不影响考生填报普通高校其他各批次志愿,但相关试点高校将在同批次录取时优先审录符合条件的考生。

  经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络信息平台公示的自主招生入选考生,须于4月20日前填妥一式两份的《自主选拔录取学校志愿表》,并由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亲笔填写并签字。

  采取新的办法后,入选考生将无法放弃同批次的自主招生高校,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高分考生“毁约”,不过即使学生被后一批次录取高校选中,也不影响前一批次的录取。(余媛媛)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