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场大型招聘会后天登场 提供近4000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首场大型招聘会后天登场 提供近4000岗位
2009年02月03日 14: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00企业汇聚农展馆新馆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 左颖)今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5日至6日在农展馆新馆举办,300家企业为求职者准备了近4000个岗位,其中包括数十万元年薪的高端职位。

  此次招聘会是由市总工会、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妇女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参加招聘会的约300家企业中,大多为中小企业。招聘会为急需人才的新老企业提供招聘新人的机会,同时企业也将为下岗、失业人员和希望换岗的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大冢制药、三一集团、橡果国际、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等知名企业和单位都将参加本次招聘会,企业为求职者提供的岗位中,不乏财务总监、技术主管、工程师、专业设计人员等高端职位。企业对求职者英语水平的要求都很高,基本都要达到四级或以上水平,而待遇方面也相当诱人,较高的年薪可达20万元。

  另据介绍,从2月6日起北京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也将恢复,并将在每周五定期举办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同时,各区县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每月也将至少组织一场针对本区县生源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