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五大疑点:关于汤姆克鲁斯爱女苏瑞的"猜想"(图)

2006年07月11日 15:41


一贯高调的阿汤哥这次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想看看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千金苏瑞吗?对不起,这恐怕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克鲁斯和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苏瑞自今年4月18日出生后,迟迟没有公开露面,甚至连张照片都要捂得牢牢的。这场“躲猫猫”的游戏自然引发了媒体的诸多猜测。《美国周刊》本月号新刊直击“苏瑞猜想”,历数其中的五大疑点,不妨让我们一起来瞅一瞅,一贯高调的阿汤哥这次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谁看见过苏瑞?

  和赫尔姆斯同日分娩的波姬.小丝早早地把千金照挂上了网页,安吉丽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的爱女希洛也在逾400万美元的天价中拍出了“第一照”。如今,唯独小苏瑞的照片“千呼万唤不出来”,就连她的婴儿褓、童车等“潜在载体”也一律和媒体绝缘。明星宝宝网站的主编丹妮尔抱怨道:“她都3个月大了,却连个人影都瞧不着,这岂不是太奇怪了?”

  别说普通老百姓没这个眼福,就连约翰.屈伏塔、凯莉.普雷斯顿、“猫王之女”丽莎.玛丽.普雷斯利、《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等名人也未能撞上大运。克鲁斯的好友威尔.史密斯夫妇爆料说:“每次我们要去看苏瑞时,克鲁斯总是推三阻四,一会儿借口自己很忙,一会儿又推托凯蒂情绪不佳。对他的这类举动,我们大惑不解。”

  为何难见真容?

  此前有消息称,克鲁斯之所以没公开拍卖女儿的照片,主要是和媒体的价钱谈不拢。据福克斯新闻网透露,苏瑞的照片估价为300万美元,不会超过小布朱莉女儿的照片卖价。然而更多人认为,克鲁斯并非为了“金钱”而将女儿藏起来,主要还是因为他的科学教派信仰。根据克鲁斯的观点,他的孩子应尽量避免受到世俗的干扰。为此,他的一对养子女一直在家里接受学习,全家出行时则要乘坐私人飞机。

  此外,还有人认为一拖再拖的克鲁斯是在“高明”地寻找时机,因为他眼下没有影片需要宣传,大可不必“浪费了一次炒作的机会”。

  栖身之处在哪?

  苏瑞的栖身之处最有可能在以下三个地方———

  一、克鲁斯位于贝弗利山庄的私宅,这套拥有8间卧室的豪华别墅是苏瑞出生后的避风港。克鲁斯曾告诉脱口秀女皇艾伦.狄珍妮丝:“我们正住在那里。”

  二、位于科罗拉多州特柳赖德小城内的一套别墅。7月3日,克鲁斯过生日当天曾造访当地。他们全家也曾于6月中旬在那度假。

  三、俄亥俄州托利多城内的郊区洋房。有消息称,赫尔姆斯的父母马丁和凯茜近日准备在他们的家内迎接苏瑞的到来。

  家庭生活怎样?

  因为克鲁斯信仰的科学教派有严格教规,赫尔姆斯在哺乳期间仍需要大量“补课”。据知情者称:“赫尔姆斯每天起床后,先要给苏瑞喂奶,然后读上一段有关科学教派的书籍,接着再给苏瑞喂奶。当苏瑞小睡时,会有科学教派的专业人士来家中给赫尔姆斯上课。她正在学习尽可能多的相关知识。”外界普遍认为,既然赫尔姆斯已严格遵循克鲁斯的信仰,苏瑞必将从小生活在科学教派的家庭氛围中。

  爸妈何日成婚?

  尽管“苏瑞何时露面”充满悬念,但人们显然对“克鲁斯和赫尔姆斯何日成婚”更感兴趣。传说中的“7月1日大婚典礼”最终不攻自破,赫尔姆斯的身份依然是“孩子她妈”,而不是“克鲁斯夫人”。

  据称,婚礼目前仍在筹备中,最大的麻烦来自赫尔姆斯产后的“丰满身段”。因为“贪吃”各式冰激凌和甜点,赫尔姆斯的体重比去年重了35磅。一位好友称:“他们迫不及待地想成婚。但是凯蒂希望自己在结婚典礼上重现曼妙身姿,而汤姆也非常照顾她的情绪。”

  来源:新闻午报 作者:姚佳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